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CCTV-7报道新华电脑教育,职业教育就业比较嗨

发布时间:2016-03-18 10:08:58   浏览量:

    李克强总理在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今年高校毕业生将高达765万人,就业压力继续增大。大学生就业难成社会关注点的同时,我们可以看到这样的新闻:职业学校的学生在找工作时要比本科生受青睐。2016年3月15日,CCTV-7《聚焦三农》以此为切入点,以职业教育就业比较嗨为主题,报道了互联网教育专家新华电脑教育如何在职业教育的道路上创新发展,学生在校也能创业当老板,破解就业难题的。
1b9b1f9cefb433bf8fad94df1af9f71b.jpg
   真实企业项目实训 培养“四新人才” 
   现在市场上,一方是企业招工难,一方是求职者找不到工作,这恐怕就是市场需求的落差,企业需求什么样的人就可以培养什么样的人,这正是职业教育的职能所在。怎样将学生培养好,这是市场所需,也是职业学校的发展之道。
   央视报道了新华电脑教育拥有可以接订单的广告公司、装饰公司等实训基地,将真实企业项目复制进校园,让学生全方位、多角度地参与到了企业项目中去,培养了具备新职业、新知识、新技术和新技能的“四新人才”。
e882197abda530ca82da72e47a8aa7b1.jpg
   对于新华电脑教育在职业教育创新取得的突破性进展,分校学院的吴凤霞院长表示,新华电脑教育在教育的过程中是不断创新和升级的,学生足不出户就可以参与到企业真实商业项目中去。职业教育的核心就是就业教育。以结果为导向,培养企业需要的人才,这是职业教育的目的。
    打造创业中心 学生在校边学习边创业
   央视报道,新华电脑教育专门为学生打造了IT产业园、云电子商务实训中心、淘宝创业中心等实训基地,让学生们一边学习,一边自己当老板。
f8aa01482f9724cb579613bfd084a7e4.jpg
   在淘宝创业中心,央视记者采访了正在认真地打理自己淘宝店铺的学生金涛,央视记者了解到金涛加入淘宝创业中心的原因正是要将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际中去,边学习边实践,并且还能挣到自己的一部分学费。
   央视记者还采访了拥有自己公司的学子高远。2014年毕业于新华电脑教育的高远,在校期间在学校的指导和帮助下就注册了自己的公司,边学习边创业,利用学校提供的资源,目前已经发展成了小有名气的老板。
天猫电商基地.jpg
   在新华电脑学院,这种边学习边创业当老板的学生还有很多,他们在面临就业压力时,选择另辟蹊径,到职业学校学习创业,自己当老板。
   古话说:纵有良田千顷,不如薄技在身。新华电脑教育对职业教育的改革、创新与发展的探索,值得深思,期待新华电脑教育在职业教育的路上越走越远,为我国社会经济建设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专业职业规划师为你提供更多帮助
QQ截图20160117104100.png

 

返回新闻
上一篇:
央视聚焦职业教育,新华电脑树行业标杆
下一篇:
长沙新华2016级新生见面会!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