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新生专访》双胞胎姐妹的寻梦之旅

发布时间:2016-03-03 10:03:17   浏览量:

     姓名:周娟娟 周香香
   年龄:18岁
   籍贯:郴州
   报读专业:计算机应用工程师
QQ截图20160226135549.jpg
   青春靓丽的两位萌妹子,一起携手走进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她们有着同样的容颜,同样的爱好,同样的追求和梦想。在这所美丽的校园中,他们怀有好奇和希望开始了她们的寻梦之旅
IMG_4154.jpg
周香香(左)周娟娟(右)
   她们是双胞胎,来自号称“中国银都”的郴州因从小生活在陕西她们,对家乡湖南有着不一样的感情。今年她们18岁,回到了家乡湖南郴州,来到了长沙新华,选择了她们共同喜欢的专业计算机应用工程师。能在自己的家乡学习,对她们来说倍感亲切!
IMG_4156.jpg
   这对双胞胎新生告诉小编,她们在很多方面都有共同的想法,她们认为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无论是从硬件设施还是专业技能方面都是其它职业院校无法媲美的。校园环境也比较漂亮,他们来到这里的目标就是踏实学习专业技能,在毕业后顺利实现自己的梦想。
IMG_4163.jpg
   虽说她们是双胞胎,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但是两姐妹的性格却迥然不同。相比妹妹热情开朗姐姐就比较慢热了。“唱歌”的姐妹俩较喜欢的事,听说学院有“音乐社团”,姐妹俩都迫不及待想要参加呢!
IMG_4171.jpg
   一起唱歌,一起玩耍,一起上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在这对双胞胎的脑海里孕育着太多的相同的想法,也沉淀着常人无法超越的梦想。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见证这对双胞胎迈开人生的新旅程,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发展之路上更加出色,更加灿烂。
返回新闻
上一篇:
榜样的力量,你我共同见证!
下一篇:
你准备好来长沙新华冒险了吗!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