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看, 这才是校园版真人CS大战!

发布时间:2016-03-01 14:11:09   浏览量:

    为了让新华学子体验到真实战场的热血沸腾,同时让学子缓解压力、锻炼身体。2016年3月1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校园真人CS镭战如期举行,新华学子真实感受了一把当战场军人的酣畅淋漓的感觉!
IMG_4192.jpg
完整的装备已经准备就绪
IMG_4304.jpg
同学们换装完毕
IMG_4275.jpg
同学们在熟悉“武器”
IMG_4207.jpg
教官在给学子们讲解装备使用方法
   真人CS是一种集娱乐和培训于一身的时尚军事体育运动,起源于美国和欧洲,现已风靡全世界。这种缓解压力、军事理论常识普及和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于一体的活动吸引了全校新华学子踊跃参加。赛前;参赛学子由教官进行流程、装备讲解和“战前准备、确保安全”的战前拓展训练。参赛学子分成两队“开战”。两队战士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综合运动场改成的战场上展开了一次次“激战”……限时攻防、夺宝奇兵、逃脱战、突袭战,在不断奔跑、跳跃、匍匐中,恰如一场“真实”的战斗给人带来刺激与成就感。
IMG_4225.jpg
战斗“打响”
IMG_4225.jpg
匍匐前进
IMG_4264.jpg
全神贯注
IMG_4337.jpg
奋勇追击
  “谁胜谁负已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这过程中,我们所有人都感受到了什么叫互助友爱,什么叫团队精神。”新华新生张同学开心地说,团队的每一分获胜,都来自大家的共同努力与付出,精彩的CS镭战让他们身心得以放松,让他们更有劲头去迎接在长沙新华的新开始。
IMG_4283.jpg
团队协作
IMG_4393.jpg
团结一致
IMG_4297.jpg
等待再次上场
   在这次校园真人CS镭战比赛中,长沙新华学子不仅体验到了真实战斗的快感,也提高了团队意识,锻炼了团队协作能力和思维能力。相信新华学子必能更加融入新华,努力拼搏,而新华也将继续为新华学子创造更多的锻炼娱乐机会,帮助新华学子成人成才,拥有灿烂的未来!
返回新闻
上一篇:
你准备好来长沙新华冒险了吗!
下一篇:
文科生学什么有前途?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