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情人节,教你来脱单!

发布时间:2016-02-14 10:32:41   浏览量:

   春节还没过完,情人节又要来了!之后还有七夕!还有白色情人节!还有圣诞!面对仍然单身的自己,你还想自己一个人再过这个节日吗?如果不想一个人过,那有什么能够快速摆脱单身的攻略吗?

QQ截图20160214102106.png
   至于脱单攻略,相信还要你在网上一搜,有上百万种方法,比如什么学会搭讪啦、多参加聚会啦、坚持去相亲啦、托朋友介绍啦、等等一系列办法,但是今天小编给你支的招却是不同的,实用又好用。那就是:努力提升自己,把自己变得更优秀!
QQ截图20160214102937.png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其实爱好之心也是一样。试问一个优秀的人,怎么会不招人喜欢呢,脱单这事分分钟解决!可是很多人就会问了:到底怎样才能把自己变优秀呢?小编的答案只有一句话“来长沙新华吧!”
IMG_7776.jpg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较具影响力的IT教育品牌,28年来为社会输送了80多万的IT精英.新华首创的“三梯度教学”模式,采用基础段(助理认证学段)、365计划段(中级认证学段)和TC精英段(认证学段)三阶段联合教学。导入式教学,因材施教,让学生在体验学习中达到“知行合一”,轻松成为IT精英。
IMG_8075.jpg
  把自己变得更好,才会遇见那个更好的她!所以你还等什么呢?来长沙新华,相信下一个情人节,你将不再孤单!
返回新闻
上一篇:
校园里较闪耀的“星”
下一篇:
猴赛雷!长沙新华正式开学啦!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