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2016年好待遇专业推荐(5)

发布时间:2016-01-18 11:01:44   浏览量:

    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IT人才的短缺现象将会越来越严重。在我国,网络存储人才、电子商务人才、信息安全人才、游戏技术人才严重短缺;在软件人才层次结构上,水平高的系统分析员和有行业背景的项目策划人员偏少,同时软件蓝领也比较缺乏。据保守估计,目前中市场对IT人才的需求每年超过20万人。

  此外,由于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很多掌握过时技术的人员也不得不重新进行培训,以使自己能够与较新的技术同步。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信息化程度不断提高,各个企业对信息化投入的比例逐步加大,因此要求在职人员必须要学会操作微机。系统集成工程师也一路走高。年薪8万—20万元的薪酬水平颇具竞争力。
QQ截图20160111145057.png
  随着我国信息化建设的深入,用户对系统集成服务的要求不断提高,从较初的网络建设到基于行业的应用,再到对业务流程和资源策略的咨询服务,要求越来越全面。但系统集成人才一直是IT人才链上的软肋。所以,未来系统集成工程师应该是一路走高的职业。
  随着世界经济一体化,IT行业成为较能赚钱的行业,于是能成为计算机方面的工作人员,成为许多大学生的求职目标。因此,一时间,各个大学都开设计算机专业,大量的学生报考计算机,以及各高校扩大研究生招生,更使本科生就业难上加难。结果,计算机行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有的岗位更是千人竞争一个岗位。  
  实事求是讲,在诸多专业里计算机专业平均起步收入应该是很高的,而且就业面比较宽,对于一个毕业生,各个行业都可以找到合适的工作。但我们也应该注意到,计算机是一门快速发展,日新月异的学科,时时刻刻都有新的理论,知识,产品被推出。如果想在这个行业做好,无论作哪个层次,都得不停地充实自己。 
QQ截图20160111103011.png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信息事业的发展,尤其是计算机技术的发展与网络应用的逐步普及,电脑已成为人们工作和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东西。IT行业迅猛发展,就业工作岗位也比比皆是,在较近几年内,IT职场排行榜仍旧处于所有行业中的“老大”。计算机专业学生就业方向也应该有所提高,但据统计表明,计算机专业学生就业率有明显的下降,虽然说计算机这行就业单位很多,但是面临的竞争更加激烈。只有对基础知识的学习才可以受用终身总体来说,虽然计算机专业竞争越来越激烈,但是计算机专业还是有很大的就业空间。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专业职业规划师为你提供更多帮助QQ截图20160117104100.png
返回新闻
上一篇:
2016年较有发展前景的行业有哪些?
下一篇:
2016年好待遇专业推荐(4)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