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新华“当班人”》从军人到班主任·····

发布时间:2015-12-30 14:04:55   浏览量:

   他,是一个退伍军人,五年的军旅生活铸造了他坚毅的品性;他,是一个班主任老师。任职两年已然成为优秀班主任代表;他把“军人”和“班主任”这截然不同的两种身份完美融合,迸发出别样的人生光彩。他就是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班主任—范金博老师。
 IMG_9842.JPG
长沙新华班主任——范金博老师
  在来长沙新华的前五年的时间里,他的生活全部被部队、训练填满了。因机缘来到长沙新华任职,成为了一名“灵魂工程师”—老师;对于这种身份的转换,范老师说:这是他之前想都没想过的!
   QQ图片20151229100222.jpg
范金博老师在长沙新华
  军人身份加身的范老师,给人一种无形的威严感。对于学生的管理,他更是将部队严谨的管理模式巧妙的与学生管理方法结合;这样新型的管理方式,取得了很好成绩;特别是在寝室管理这方面,范老师管理的寝室一度被评为了“模范寝室”
   81d6d08c8b718c23ad0bc86bf0981ba6.jpg
“模范寝室”是范老师班的
   现同时任电商1501班、电商1403班、UI设计1501班、三班班主任的范老师,在特别时期,还同时担任过六个班的班主任,可见管理能力非同一般。“管理学生不比管理士兵,对士兵只要要求,但对学生更多的是引导”这是范老师在成为班主任很长一段时间认识到的问题所在。也是他在后来能成为一位优秀班主任的“秘诀”
   QQ图片20151229100912.jpg
范老师带领学生积极参加学院活动
   看过范老师打球的人,都会成为他的“粉丝”。在篮球场上,迅猛的抢球速度,准确的投篮技术,都是范老师的“必杀技”热爱篮球且球技不错的他,还是学院篮球社的指导老师。天气好的时候,经常能看到范老师待着篮球社的一帮学生在篮球场上大汗淋漓。
 QQ图片20151229100349.jpg
私底下,范老师很爱和学生在一起闹
   认识范老师的人都说:谁要是能做范老师女朋友,一定是世界上较幸福的人!原因很简单:范老师比较会做菜! 吃过的人都赞不绝口。范老师自己也表示:自己平时很爱下厨,做菜是件很享受的事!
  教师照片墙.jpg
爱下厨的范老师
   爱生活、爱运动、善管理、努力的工作、认真的生活。这就是长沙新华班主任—范金博老师;这个曾经个飒爽英姿的军人!现在的优秀班主任!

 IMG_9829.JPG

返回新闻
上一篇:
《新华“当班人”》一个班主任的“高能”日常
下一篇:
《新华“当班人”》因为努力,所以快乐!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