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新华“当班人”》“幸福”收藏家

发布时间:2015-12-28 09:52:15   浏览量:

     初见潘颖老师,第一印象一定是:漂亮!再见潘颖老师,你会在漂亮再加上能干。可是通过这次采访接触,小编觉得她其实是一个善于收集“幸福”的收藏家。谈及她的收集,她如数家珍,侃侃而谈。

IMG_9412.JPG
长沙新华班主任—潘颖老师
   2013年,潘老师来到长沙新华,带了她的第一个班。在第一个教师节时收到了学生们送给她的第一份教师节礼物;
   2014年,潘老师结婚,因为工作没来得及拍婚纱照,同学们自发租来婚纱和礼服和潘老师拍了一组特别的婚纱照;
   2015年,潘老师的学生,自主创业,取得不错成绩,回校特地来感谢她,说:潘老师的鼓励和支持,是他获胜的动力;
  ········
QQ图片20151203154327.jpg
较特别的婚纱照
    看着满脸洋溢着幸福的潘颖老师,听着她讲述着她的幸福故事,一定会觉得潘老师是幸运的,所教的学生一定都是懂事的。可是她却说:“摩擦总是会有的,但是我总是做选择性记忆,忘记那些不愉快的,铭记得那些开心的,这样,我的幸福感就会与日俱增,进而变成我的收藏”
IMG_8818.JPG
潘老师在跟学生聊天、谈心
   “颖姐”是学生们给潘老师的昵称,他们说:潘老师就是一个大姐姐,照顾我们就像照顾自己的弟弟妹妹一样无微不至,能站在我们的角度去帮他们分析、解决问题!我们信任“颖姐”,是因为“颖姐”信任我们!
    在被问及,跟学生相处有什么秘诀之类时,潘老师说:“我就是经常和他们在一起,跟他们一起做他们喜欢的事,了解他们的喜好,并试着去喜欢他们的喜好。其实学生的心思很单纯,你只要走进他们的内心,他们就会把你当成朋友,甚至亲人。”
IMG_8811.JPG
学生们很喜欢他们的”颖姐“
   了解了这么多,才发现这位美女班主任收藏的“幸福”,是她在学生们心中种下的种子所发的芽。因为付出,才有收获,才有了收藏这一说。
   幸福的女人较美丽。这个善于收集“幸福”更善于播种“幸福”的潘颖老师真是美的让人睁不开眼睛。
返回新闻
上一篇:
互联网时代,你有更好的选择!
下一篇:
平安夜,你吃“平安果”了吗?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