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长沙新华,适合你的学校!

发布时间:2015-12-09 11:36:28   浏览量:

         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出席第二次全国教育信息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力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创新创业的融合发展,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为培养现代化建设所需高素质人才提供有力支撑。

     刘延东指出, “十二五”以来,教育信息化需要落实,“宽带网络校校通”、“优质资源班班通”、“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这三项工程,使教育资源和教育管理两大平台广泛应用,有力的促进教育改革和发展。
22-1511241I330.jpg
一、“宽带网络校校通”。
    作为互联网教育专家的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提高我校师生运用信息技术的能力。早在今年,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在校园实现了免费Wifi全覆盖,实现了随时随地学生在各种终端和网络的环境下随时随地的接入学习。
二、“优质资源班班通”。
  在大数据的辅助下实现人尽其才,在保证基础教育的条件下充分挖掘个人专业潜力,创新教育理念和教学模式,实现优质资源的充分利用学习。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办学28年来,与多家知大企业,建立了校企合作班, 为更好的落实体验式及全实战教学的教学模式,学校吸纳了近百万元的高端精密专业技术设备,让学生真正意义上提高技能。
三、“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
  把工作室搬进课堂,把课堂引进工作室。职业化教学,上课就像上班,培养实践创新能力强素质全面优秀的人才,打造顶尖人才储备基地。
  提高教师运用信息技术的能力,创新教育理念和教学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始终把握“互联网+”潮流,通过开放共享教育、科技资源,为在校学生提供较好较有力的学习资源和学习机会。
22-1511241I331.jpg
  互联网+教育的信息化教育发展的大门已经打开,在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职业类学校也在不断的增多,可以说是五花八门,鱼龙混杂,让人眼花缭乱。但互联网+时代下不是每所学校都适合你,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你值得来看看,在这里我们许你一个满意的前程!
 
 

 

 

返回新闻
上一篇:
大企助梦 梦想高飞
下一篇:
真的,IT业平均年薪16万 !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