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程序员正能量:从事IT的六大好处

发布时间:2015-11-10 10:52:11   浏览量:

      程序员的同志们,来点正能量!本文是一位程序员总结的干IT的六点好处。看看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学IT的这位程序员同行总结的六点干IT的好处,真是满满的正能量啊!

图片5.png
从事IT好去处——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1.公平的竞争环境
  是的,IT是一个相对其他行业更为公平的平台。所谓公平就是,不论长相,不论背景,你的能力决定一切。广大的青年才俊们,只要你有真本事,就不用担心自己在这个行业的前途。
2.视野开阔
  IT行业发源于欧美,汹涌澎湃的席卷全球。干IT你看到的世界不再仅仅是你的公司、你的产品、你的中华,你每天都在和不同中华、地域、行业的人和事打交道。所谓着眼中国,放眼全球。
图片4.png
从事IT好去处——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3. 相对较高的薪水
  在中国,如果单看工资收入,金融和IT一定是排在前几位的行业。IT行业相对其他传统行业来说,工资水平还是处于较高的水平。 IT行业的快速发展给每个从业者带来的是看得见摸得着的利益。我想,这也就是IT圈能吸引这么多有为青年加入的原因。
4. 保持新鲜和年轻
  在IT圈里混,每天都在接触新事物,每天有各种层出不穷的新产品、新思路、新方法、新创意呼啸着来到你面前。如果你有一个开放的心态,愿意去了解和探究这些新鲜事物,你会永远保有自己的好奇心,永远有一颗年轻的心态。
图片3.png
从事IT好去处——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5. 能力不断提升
  第一,学习能力。你必须不断的学习并且给你的学习时间并不会很多。在短时间内快速的掌握工作相关的各种技术技能,这一种能力是让你在IT圈甚或将来在其他的什么行业圈里都会受用无穷的能力。
  第二,时间管理能力。每一个能在IT行业如鱼得水的人,一定是能管理好自己的时间和事情的人。高效率的工作一定是搞IT的基本功。
  第三,理性思考的能力。长期浸淫在IT圈,你的理性思考的能力会得到极大提升。理性客观的看待任何问题,在寻求解决方案时不掺杂任何的感性思路。
6. 成就感
  基于以上种种的能力基础,我相信你在IT界一定能站住脚跟。能力的成长、视野的开阔、开放的心态,这些会使你的IT职业生涯能有一个长足的发展。开发出客户满意的源代码、为客户提供一个复杂的IT架构设计、解决了客户一个紧急的系统故障,这些获胜的背后,你会收获满满的成就感。
图片2.png
     学IT到哪里好呢?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凭借其实战化课程体系和完善的毕业好工作体系,在“毕业即失业”的大环境下实现了IT领域的就业逆袭。雄厚的师资力量,为毕业生提供好待遇的就业机会,一定是你的较佳的选择!
返回新闻
上一篇:
《 聚焦“双11”》—来新华学电商,创造你的“双11神话”
下一篇:
学费贵吗?贵吗?一点都不贵!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