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电子商务专业的就业方向,看这里!

发布时间:2015-11-09 15:28:22   浏览量:

     现在电子商务发展迅速,从事这个行业的人员也越来越多,有时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下面就由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小编来介绍一下有关电子商务专业的就业方向。(点击下方按钮可了解详情哦!)
QQ图片20151105162324.png
    一、到大型的电子商务企业从事技术,管理类就业。如果是比较名牌的大学毕业,你可能有机会到像阿里巴巴,京东等大型企业就业。福利待遇相当好,但要求工作能力也相当高
    二、做销售工作。电子商务专业学的也是有关销售方面的知识,且销售行业门槛比较低,工作容易上手。许多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从销售基层做起,积累一定工作经验后就转行做管理工作。
    三、做网站运营监控,网站设计管理工作。电子商务也学有关网站的监控运营以及网站的设计知识,也可以做有关这方面的工作。(点开下图可了解更多哦!)
QQ截图20151109101207.png
    通过小编的介绍,相信大家对电子商务专业的就业方向有了更明确的了解。也看到的电子商务的比较好的就业前景#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电子商务专业满足你的获胜欲望,所以赶紧起投身到电子商务的大潮中来吧,获胜,就在眼前!(点击下方按钮和专业老师咨询一下吧!)
QQ图片20151105162333.png

 

返回新闻
上一篇:
学费贵吗?贵吗?一点都不贵!
下一篇:
长沙新华,不存在“学不会”这个词!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