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在这里,你能学的,超乎想象!

发布时间:2015-11-09 14:00:37   浏览量:

           这么多职业学校,为什么要选择长沙新华?在长沙新华到底能学到什么?等等这些疑问相信一定是你想问的,想了解的,对不对!别着急,小编立马变身福利姐,为你解疑答惑!搬好小板凳,开课啦!(点击下图了解详情)

QQ图片20151105162324.png

   在新华是主要以电脑技能课程的教学为主,同时开设了文化课、素质课等。
   对于新华电脑学院的课程可以做出如下分类:
  (1)电脑技术课程--各种电脑软件和技术的学习,比如photoshop\flash\3d max\JavaScript等课程;
  (2)电脑理论课程—技能专业中的各种理论课程以及和学籍获取相关的各项课程。
  (3)学籍服务课程—提供成教考试辅导等课程服务。
  (4)素质课程--法律、礼仪、职商、就业宝典等课程; 
  (5)专业拓展课程—比如:绘画、摄影摄像等课程;
  此外,还有独具新华特色的教学模式,例如:“三教两训”、素质拓展、晨训等.
(点击下图可了解更多哦!)

QQ图片20151105162333.png

     看了这么多,你还会对在长沙新华能学到什么而感到困惑吗?其实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不但可以学到以上这些东西,还能锻炼自己,培养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更棒!所以,快来》》长沙新华《《吧,这里会让你遇见一个更好自己
 

 

返回新闻
上一篇:
长沙新华,不存在“学不会”这个词!
下一篇:
我们都是NO.1—暨长沙新华2015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