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招生要求一网打尽!

发布时间:2015-11-05 16:10:54   浏览量:

    漂亮的学姐,萌萌哒的学妹加上帅帅哒的学长,想想就有点小激动呢!!这一定是各位学弟学妹们想要的校园了,以上所有的要求都可以在“新华电脑学院”找到哦!这么美腻的培训学院是不是很难进??下面跟着小编看看有啥要求吧。(PS:点击下方按钮与老师 单人私聊哦!)
 QQ图片20151105162324.png
【招生要求】
招生对象:
1、具有高中、中专、技校等同等学籍或年满16周岁有志于从事IT行业的应、往届毕业生。
2、通过学校的技能入学测试
二、招生政策:
2015年新华学院限额招生全日制学籍与技能结合的学籍技能双修型学员。并实行以自主测试为主的自主招生。
三、奖学金、勤工俭学政策:
学校对于成绩优秀的学生提供奖学金政策,对于经济困难的学生,学校开辟“绿色通道”,优先安排勤工助学岗位,并依据其家庭经济条件困难程度向银行推荐办理贷款。(详情请在线咨询按钮)
 QQ图片20151105162333.png
    新华教学模式(学籍+技能+认证+就业)为社会培养技能熟练、素质综合、学籍到位、认证配套的综合性高端技术人才。
    哇塞!!不仅有高学籍文凭拿还有这么多漂亮的同学,小编都想重新再读一次了,不知道新华电脑学院还收不??赶紧预约报名,抢名额!不说了,小编先去抢了。
 

 

返回新闻
上一篇:
零基础的学生,依然可学好IT!
下一篇:
“新生叠军被大赛”火热举行!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