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长沙新华计算机中级考证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5-11-04 15:28:55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职业技能操作水平,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按照中华《关于计算机智能化考试平台进行计算机操作员职业技能鉴定的通知》全面推行计算机职业资格智能化考试。
01.jpg
考试现场
    2015年11月3日下午13:00,在学院实训楼里,长沙新华84名在读学子参加了今年的计算机职业资格智能化考试。考试分为理论和上机实操两个部分。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程彬副处长对学院此次考试进行全程督考。同学严谨的考场氛围和积极的认真态度受到了程处长的几度赞扬。
QQ截图20151104145904.png
程处长全程督考
IMG_1337.jpg
程处长看学生考试
    在督考完后学院校区负责人洪强主任还陪同程处长参观了学院实训楼、各中心基地、装饰样板间等地方。兴致勃勃的程处长,一边参观一边对学院各方面教学设施赞不绝口。
IMG_1376.jpg
学院洪主任带领程处长参观学院
QQ截图20151104152357.png
程处长参观学院装饰样板间
IMG_1403.jpg
程处长与学院洪主任深切交谈
    由于在考前学院组织了此次参加考试的84位同学进行专项的培训,所以应对这次考试,同学们可谓信心十足,看着他们认真做题的模样,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次考试新华的学子们一定会取得好成绩的。

 

返回新闻
上一篇:
“新生叠军被大赛”火热举行!
下一篇:
军训进行时,约吗?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