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军训集结号吹响啦!

发布时间:2015-11-02 15:04:19   浏览量:

     近日,长沙新华学院的校园里,处处跃动着军绿色,自成一道道引人注目的风景,格外亮眼。

   原来,2015级小鲜肉、萌妹子们军训正在进行中,这怎么能够错过?快随小编来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QQ截图20151102135006.jpg
   “志难挫,鹰击长空万里阔”——军训是学院对新生意志力的第一次考验。
   教学楼前的操场上同学们身穿统一军装,整齐的队列、有力的动作、认真的神情、响亮的口号……这一切都给我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体验,一股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
IMG_8945.jpg
   “重心前倾,上体正直,摆臂,行进,靠脚”,教官们详细讲解着每一个动作,新生们在教官的悉心教导下,学习左右转、齐步走、正步走、跑步走等一系列动作,还学唱一些军旅歌曲。
IMG_9046.jpg
    虽是十月底,天气早已转凉,但训练场上同学们一个个脸蛋通红:向左转,他们动作迅速,靠脚有力;齐步走,他们紧跟口令,摆臂到位;踢正步,他们协调一致,整齐划一。
QQ截图20151102104552.jpg
    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认真参与到军训中,展现出了新一代长沙新华学子坚韧不拔的优秀品质。
  燃烧吧,青春!奋斗吧,新华学子!
 
返回新闻
上一篇:
神奇迷彩,穿上秒变男神女神。不信你来看!
下一篇:
金牌教师王黎军来我院做教学经验交流 !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