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长沙新华—CEAC励志奖学金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5-10-28 14:43:05   浏览量:

      10月28日上午,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一年一度的CEAC励志奖学金颁奖盛典在学院操场举隆重行。长沙市民间组织管理局李红辉局长、 中华信息产业部CEAC信息化培训认证管理办公室姜波主任、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汤玉辉院长、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市场部胡滨主任、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校区负责人洪强主任、长沙新华教务处李福泉主任及学校各部门领导和全体师生一起,共同见证了新华学子用青春和汗水谱写的华丽篇章。

    除此之外,湖南经视、湖南都市、三湘都市报、今日女报等新闻媒体也莅临CEAC奖学金颁奖盛典现场,争相报道,共襄盛举。
IMG_0280.JPG
颁奖典礼现场
SPL_2205.jpg
与会校领导及嘉宾
IMG_0358.jpg
同学们翘首以盼,期待满满
    颁奖典礼在雄伟的国歌大合唱中拉开了帷幕。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汤玉辉院长上台为本次CEAC奖学金颁奖典礼致开幕辞。汤校长对莅临本次庆典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获得本次CEAC奖学金的新华学子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对长沙新华的广大学子们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在技能和素质上全面提升,成为具有社会竞争力的职业IT人才。
SPL_2204.jpg
台上台下合唱国歌
IMG_0382.jpg
汤玉辉院长致辞
    中华信息产业部CEAC信息化培训认证管理办公室姜波主任发表了贺辞,姜主任首先向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全体师生致以了亲切的问候,并诚挚祝贺了获得CEAC奖学金的优秀学子们。他说道:“新华·CEAC奖学金,旨在激励和资助所有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的新华学子们,希望同学们都能成为CEAC奖学金的获得者。”
IMG_0437.jpg
 中华信息产业部CEAC信息化培训认证管理办公室姜波主任发表贺辞
IMG_0451.jpg
校区负责人洪强主任宣读获奖名单
    整个庆典都沉浸在此起彼伏的掌声中之中,CEAC奖学金颁奖典礼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学院校区负责人洪强主任上台宣读本年度CEAC奖学金获奖名单,通过公平、公正、严格、认真的考核和评选,伍秉宗、姚芙蓉、刘琪等18名同学获得了2015年CEAC奖学金。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汤玉辉院长和校领导及与会嘉宾为这些获奖学子颁发荣誉认证及励志奖学金。
QQ截图20151028131905.jpg
校领导及嘉宾为荣获同学颁奖
IMG_0525.jpg
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IMG_0552.jpg
汤院长和姜主任为获奖学生颁奖
IMG_0571.jpg
汤院长及姜主任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QQ截图20151028143218.jpg
长沙市民间组织管理局李红辉局长为获奖学生颁奖
IMG_0593.jpg
李红辉局长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颁奖典礼上,获奖学员伍秉宗同学代表所有获奖同学上台发言。满怀感恩的话语,坚定向上的宣言,无不在彰显着新华学子的斗志和情怀。长沙市民间组织管理局李红辉局长也在在典礼上深情寄语,鼓励广大学子认真学习,将来成为信息产业的栋梁之才。
IMG_0646.jpg
获奖学生代表——伍秉宗发言
IMG_0686.jpg
长沙市民间组织管理局李红辉局长讲话
    CEAC颁奖典礼是新华学子辛勤付出,勤奋学习的较好证明,是“努力就有收获”的较好诠释。获得CEAC奖学金的学子,更是大家的榜样。同学们应向获奖的同学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在学习中积极进取,努力拼搏,为实现理想和目标努力奋斗、不断前行。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新华优秀学子,能够登上这荣誉的舞台,用实际证明自己发光发彩的人生。至此,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5年CEAC奖学金颁奖庆典完美落幕。
 
IMG_0732.jpg
校领导、参会嘉宾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返回新闻
上一篇:
“努力+选择=获胜”公开课开讲啦!
下一篇:
长沙新华2015级三教三训活动正式启动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