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新的开始,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

发布时间:2015-10-22 10:01:00   浏览量:

      10月20日上午,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软件开发1502班的开班典礼在学院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参加开班典礼的有: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教务处李福泉主任、考试考证办袁平平主管、学生处王衡主任、学生处的班主任老师和教务处任课老师们以及2015届百余名新华学子。

IMG_7625.jpg
长沙新华软件开发1502班开班仪式
    典礼上,班主任潘颖老师带来精彩的开幕词。教务处李福泉主任和学生处王衡主任则对新华学子提出了殷切希望,寄语学子要“志存高远、心怀天下”,做一个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的人;要学会选择与坚持,有选择才有方向,有坚持才有成绩;要学会学习和生活,学习是基础,生活是追求;要树立远大理想,争取成为行业精英、学术精英、创业精英。
IMG_7591.jpg
同学们们开心参加开班仪式
    软件开发1502班班长李奇同学代表班委发言,号召同学们要有所担当,真正负起责任,奋力拼搏,以一种创新的精神为新华电脑学院、社会和祖国奉献力量和智慧。成为正真的IT精英,人生赢家!
IMG_7619.jpg
班主任潘颖老师发表讲话
    同学们带来的各类精彩的表演节目也为此次开班典礼增色不少。美轮美奂的舞蹈表演、气势磅礴的武术展示、独树一帜的乐器演奏、幽默诙谐的小品演绎······让大家应接不暇,!典礼较后,由老师和学生代表们共同演绎的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更是引起全场共鸣,温暖人心!
IMG_7634.jpg
班长李奇代表班委发言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软件开发1502班开班典礼圆满落幕。在此学院祝愿新开班的新华学子们在新的班级,开始自己新的人生旅途,铸就属于自己的梦想。努力争取在学术上有所建树的同时,学会做人、全面发展,成为一个对家庭、对社会、对中华、对民族的有用之才。

 

返回新闻
上一篇:
Adobe认证讲座在长沙新华再开一场!
下一篇:
【以证立学 圆梦职场】Adobe认证讲座走进长沙新华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