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教学质量百日工程”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5-10-21 09:13:16   浏览量:

      教学质量月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为了加强师资队伍的建设,进一步贯彻落实办学方针、强化“质量立校”意识,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于10月19日举办了教学质量月的启动仪式。长沙新华电脑教务处及学生处的全体教师参加了启动仪式。

QQ截图20151020143159.jpg
长沙新华“教学质量百日工程”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学院教务处李福泉主任总结了2015年开学以来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并且对接下来的教学工作做了部署。学生处王衡主任也就班主任的管理工作发表了讲话,他说,在教学质量月期间将严抓迟到、早退的现象,持续开展晨训、午训;举行各种课外活动,让学生参与其中,目的是提高学生的积极性,帮助学生树立主人翁意识,从而形成良好的班风、校风。
QQ截图20151020143045.jpg
学院教务处李福泉主任讲话
IMG_7483.jpg
学生处王衡主任讲话
    在教学质量月启动仪式的较后,新华电脑教育集团的王牌教师李晓娟老师还带来了精彩的示范教学。并说道:“教学质量是评定一所学校好与差的重要标准,开展教学质量是一项艰巨而长期的工作,必须常抓不懈。”
QQ截图20151020143241.jpg
王牌教师李晓娟老师做示范教学
    通过教学质量月的启动仪式,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教职员工深刻地认识到强化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性,只有坚持严抓教学秩序不放松,才能有效促进教学工作有序、高效运行,确保教学质量得到持续稳定的提升。只要大家群策群力,真抓实干,就一定能使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教学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
返回新闻
上一篇:
【以证立学 圆梦职场】Adobe认证讲座走进长沙新华
下一篇:
长沙新华温馨提示——秋之篇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