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校招季互联网人才仍走俏,现在入行还不晚!

发布时间:2015-09-21 11:21:02   浏览量:

     进入9月,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秋季校园招聘季,各大互联网公司施展十八般武艺,又开始了人才“抢夺战”。可见,随着“互联网+”计划的实施,互联网人才仍然走俏。

    虽然中国互联网企业的风向标阿里校招名额大幅缩减让业界对互联网人才的就业趋势产生了一丝的疑虑,但是不少企业仍然施展招数招揽互联网人才。据《南方周末》报道,网络产品“同城游”所属互联网企业——畅唐科技畅唐科技承诺对阿里巴巴实习生的求职简历在24小时内做出反馈、通知面试。同时在待遇方面,畅唐科技也将提供50万元免息购房补贴、出国度假等超12项福利待遇。互联网公司不仅在体验和福利上争夺互联网人才,更是打出了营销牌。巨人网络今年的校园招聘不仅特邀金曲天后蔡依林携手《武极天下》共赴高校,更是将招聘过程设计得像打游戏一般,开启竞技场模式,这个招募计划一出便受到了90后应届生的追捧。
QQ截图20150921112654.png
数字艺术实训中心
    对此现象,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表示:“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互联网人才的确持续紧缺。不过不少企业需要的仍是真正掌握技能、能吃苦、有创意的互联网人才。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毕业生每年在学校招聘会上都会被哄抢,甚至有许多优秀的学生还没毕业都已经被订下了。”可见,选对学校,学好互联网技能,才能成为各大互联网公司哄抢的香饽饽。
    互联网教育专家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自开办以来始终践行着“办中国较好的职业教育”的宗旨,采用校企合作的培养模式,理论与实训两手抓,专注于培养IT高端技术人才,已为社会培养了数万名优秀IT设计师人才。时下,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已成为许多学IT技术同学的热选。
QQ截图20150921111543.png
天猫创业实训中心
    顺应市场需求,掌握前端技术是当今社会立足的根本。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改变了生活的方方面面。抓住先机,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学习互联网,做好待遇紧俏型人才,让未来之路更广阔!
返回新闻
上一篇:
全民一起SHOW中秋!
下一篇:
喜迎中秋佳节, 乐上新华大学!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