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教师节—新华校园现红毯,声声祝福献老师!

发布时间:2015-09-11 10:06:10   浏览量:

    又一个收获的季节,硕果飘香;又一个期待的九月,祝福飞扬;在秋韵荡漾的日子里,我国第三十一个教师节已经迎面走来了。值此之际,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于9月10日当天,开展了以“红烛较美”为主题的教师节献礼活动!

   为了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给较辛勤的“园丁”——老师,送去较诚挚的谢意,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全院师生,举行了一系列的爱心活动,只为了给全校老师过一个终生难忘的教师节。
banner-m2.jpg
    一大早,在教学们门口就出现了一条长长红毯,旁边整齐的站满了身着校服的同学们,手中拿着漂亮的康乃馨,五彩的气球,精致的贺卡。当老师陆陆续续的走上红毯,同学们纷纷上前,把精心准备的礼物亲手送到老师们的手里,震耳欲聋的“老师,您辛苦了”接连不断的响彻在校园的上空·····
SPL_0865.jpg
同学们向汤院长及院领导献花
SPL_0875.jpg
同学们向老师们献花
SPL_0904.jpg
同学们向老师们献花
    老师们接过学生们手中的礼物,个个开心的合不拢嘴。在这个教师节的清晨,同学们第一时间送上的祝福,温暖了所有新华老师。 
   
返回新闻
上一篇:
教师节—学院化身福利哥,惊喜一波又一波!
下一篇:
这10条建议,新生必看!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