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高颜值得新华杰出学子们,快到碗里来!

发布时间:2015-08-17 16:47:47   浏览量:

     日前,在星城长沙举行的“新华电脑教育杰出学子颁奖盛典”汇聚了新华电脑教育27年来的在创就业方面取得骄人成绩的杰出学子们。他们来自各地,有着不同的事业,是商界翘楚,是职场精英,不管他们现在在社会上担任什么角色,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就是,他们都来自新华,都是新华的学生。
    在这场颁奖盛典上,他们齐聚一堂,分享各自获胜的经验。也让大家一睹了他们的庐山真面目,面对面近距离的接触,发现大部分的杰出学子,都有着超高的颜值,让人赏心悦目,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要用实力自己的价值,这样一群有着高颜值有事业有成的新华学子们,我们快来认识一下他们吧!
<a href=http://www.csxinhua.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新华</a>电脑教育2015年颁奖典礼杰出学子与领导合影.jpg
颜值爆棚的新华杰出学子合影
    新华电脑教育杰出学子—赵方芳,1987年出生,2008年在新华电脑教育环境艺术大专毕业。2010年开创安徽猿人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年收入50万。这样一个女孩子,在毕业俩年后开创自己的公司,其实力、魄力都是相当惊人的。背后付出的努力和汗水也是可想而知的。成熟稳重的干练气质,让这个28岁的女孩身上越发的光彩夺目!
IMG_2174.jpg
高颜值的她取得的获胜也是“高颜值”的
1B3A4948.jpg
认真的样子更漂亮
    同样是毕业于新华电脑教育的陈振玺同学,是个货真价实的90后,十足的小鲜肉。21的他,毕业不到俩年,就成为太原九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市场部经理,年薪20万。这个颜值太高的男孩,有着超乎同龄人的自信和坚定,他用他的努力,他的坚持,让他原本完美的五官更加璀璨夺目!
IMG_2402.jpg
小鲜肉,高颜值
IMG_4386.jpg
自信让他更迷人
    其实像他们这样颜值高又在事业上有不俗成绩的新华学子,还有很多!他们在拥有高颜值的同时,还不忘努力学习,勤奋工作。用他们的汗水、泪水收获了属于他们的人生宝贵财富,如;毕业于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莫菲菲、毕业于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的关晓红······
IMG_2082.jpg
五官精致的莫菲菲同学
1B3A5379.jpg
可爱的关晓红同学
    在当今这个看脸的时代,有一张颜值较高的脸,或许是真是件好事,但这些新华电脑教育的杰出学子用自己的获胜案例告诉我们:在获胜的道路上,自身的能力远比颜值来得可靠。所以加强自我的各方面能力,才是获胜的终极王牌!互联网教育专家—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以较完善的教学体系,较贴合市场的培养技术,让你轻松拥有过人的实力,获胜的王牌、快人一步抵达获胜!
 
返回新闻
上一篇:
这样的颁奖礼 你见过吗?
下一篇:
祈福天津, 塘沽! 加油!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