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新华27周年校庆暨新华电脑教育“杰出学子”颁奖盛典

发布时间:2015-08-12 18:17:03   浏览量:

     八月桂花遍地开,十里飘香入城来。在这个充满芬芳的月份里,新华电脑教育正逢27周年。8月12日,新华教育集团主办、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承办、各兄弟院校协办的以“正青春、梦飞扬”为主题的新华27周年校庆暨新华电脑教育“杰出学子”颁奖盛典在星城长沙西雅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湖南卫视快乐购当家花旦段鸿担任此次颁奖典礼的特邀主持。
SPL_9389.jpg
“杰出学子”颁奖典礼会场
QQ截图20150812170523.jpg
湖南电视台有名主持段鸿小姐
    本次颁奖典礼规模宏大、盛况空前。出席本次盛典的领导及嘉宾有: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宁泽民处长、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袁避寒处长、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程彬副处长、新华教育集团电脑事业部高肇冬副总经理、新华教育集团创就业部袁种宝副部长、新华教育集团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汤玉辉院长、新华教育集团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张先清院长、新华教育集团湖南万通汽修学院潘太煌校长、新华教育集团创就业部陈雷经理及新华教育集团分布在全国包括湖南长沙、安徽合肥、云南昆明、四川成都、陕西西安、河南郑州、南京、山东济南、贵州贵阳、河北石家庄、北京、重庆、山西太原、湖北武汉、江西南昌等地的十五所院校杰出学子代表。媒体聚焦,共襄盛举。湖南经视、湖南都市频道、今日女报、凤网等各大媒体纷纷莅临颁奖现场,争相报道,共同见证新华“杰出学子”的华丽诞生!
SPL_9400.jpg
莅临颁奖盛典的领导及嘉宾
SPL_9527.jpg
各界媒体争相报道
    颁奖盛典在精彩绝伦的开场舞《水晶鼓》中拉开帷幕,主持人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参会的领导及嘉宾。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院长汤玉辉先生为盛典致辞;代表学院对参加颁奖盛典的各位领导及在座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27年来,新华紧跟市场需求,不断改革、创新,一直引领着中国职业教育的快速发展历程。
IMG_1986.jpg
精彩开场舞《水晶鼓》
IMG_4104.jpg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汤玉辉院长致欢迎词
    参加颁奖盛典的新华杰出学子都是“新华创就业之星”,都是通过网络、校园公示、投票、院校推荐、评委评分,召开初评和复评专题会议等环节重重甄选出来的。在典礼上他们带来了从业历程的视频记录,在视频里讲述着他们的奋斗和一段段不为人知的背后故事,让在场所有人了解到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他们的获胜并非偶然,而是不懈努力的完美收获!
311319702491976887.jpg
   新华教育集团创就业部陈雷经理宣读获得“就业之星”杰出学子名单、新华教育集团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张先清院长、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袁避寒处长、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程彬副处长、新华教育集团创就业部袁种宝部长为获得“就业之星”荣誉称号的杰出学子颁奖!来自长沙新华的获胜学子代表莫菲菲上台发表获奖感言,感谢母校的栽培,感谢母校为他们插上高飞的翅膀,自己的获胜离不开母校声声感谢,句句肺腑,道出了所有新华杰出学子的心声。
IMG_2034.jpg
新华教育集团创就业部陈雷经理宣读获得“就业之星”杰出学子名单
IMG_2049.jpg
新华教育集团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张先清院长为学子颁奖
_MG_5187.jpg
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袁避寒处长为学子颁奖
IMG_2082.jpg
杰出学子代表莫菲菲发言
IMG_2070.jpg
“就业之星”杰出学子与领导合影
    杂技节目《力与美》震撼了现场所有人,柔美与自然完美统一的画面,恬静中不失霸气地用多个高难度姿势展示着常人难以企及的柔韧、平衡和力量等绝技。它不仅仅是一个节目,更寄予了新华对所有的学子们希望,希望大家以青春正能量,释放自己的风采,放手去追逐自己心中宏伟远大的梦想。
IMG_2099.jpg
杂技节目《力与美》
     新华教育集团创就业部袁种宝副部长宣读获得“创业之星”荣誉称号杰出学子名单。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宁泽民处长、新华教育集团电脑事业部高肇冬副总经理为获得荣誉称号杰出学子颁发荣誉奖杯。“创业之星”代表赵方芳大家分享了自己创业的心路历程和获胜经验,志坚行苦、栉风沐雨的奋斗和努力,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
IMG_2146.jpg
新华教育集团创就业部袁种宝副部长宣读获得“创业之星”荣誉称号杰出学子名单
IMG_2162.jpg
新华教育集团电脑事业部高肇冬副总经理为获得荣誉称号杰出学子颁发荣誉奖杯
_MG_5294.jpg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宁泽民处长为“创业之星”颁发奖杯
IMG_2169.jpg
杰出学子代表赵方芳分享获胜经验
IMG_2057.jpg
“创业之星”杰出学子与领导合影
   在颁奖盛典现场所有新华杰出学子向母校赠与“桃李满天下”的荣誉牌匾,以此来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表彰母校多年来用“爱与责任”努力为社会培养众多人才的重大贡献。新华电脑教育用过硬的先进技术,完善的创毕业好工作,让新华学子遍布中华大地,可谓正真做到了“桃李满天下”。
IMG_2181.jpg
新华杰出学子向母校赠送牌匾
   除了《力与美》给大家带来了视觉上的享受外,盛典带来了一群音乐精灵精彩的民乐演奏,给现场所有人来了场听觉享受的同时还领略了别样的名族风情。
SPL_0008.jpg
弦乐节目表演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宁泽民处长发表重要讲话。宁处长对此次荣获创、就业之星的杰出学子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诚挚的希望学子们永远不放弃,奋斗到底,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及生活中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赢得幸福人生。
    新华教育集团电脑事业部高肇冬副总经理则在发言中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全体新华人一定要坚定信心、紧抓机遇、勇于创新,共同创造新华更加美好的明天,为办中国较好的职业教育而奋斗不息!激励的话语,振奋着现场所有新华人!
IMG_2223.jpg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宁泽民处长发表重要讲话
IMG_4225.jpg
新华教育集团电脑事业部高肇冬副总经理发言
   值得一提的是在颁奖典礼会场还新增了全员现场互动环节—微信摇奖。大家都可以通过微信摇奖摇出智能手表等高大上礼品。在现场新华教育集团湖南万通汽修学校潘太煌校长为获奖的学生颁奖!而现场的一位长沙新华学子在两轮的微信摇奖游戏中都拔得头筹,赢得了双重大奖,喜悦之情可想而知!
IMG_2213.jpg
大家都在微信摇奖
SPL_0081.jpg
新华教育集团湖南万通汽修学校潘太煌校长为获奖的学生颁奖
IMG_2143.jpg
微信摇奖,摇得大奖的同学
   典礼较后,新华杰出学子和各领导嘉宾合影留念。记录下这值得回忆的美好时刻。在一片片祝贺声、感谢声、欢笑声中,新华二十七周年校庆暨新华电脑教育“杰出学子”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IMG_2269.jpg
杰出学子们与各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二十七周年校庆是新华教育发展史上的一块重要里程碑,是承前启后、再铸辉煌的新起点。27年以来,新华积极投资教育事业,取得了跨越式发展的骄人业绩,实现了职业教育史上的诸多突破。新华电脑教育将继续抱着“教育兴国、产业惠民”的崇高使命。为办中国较好的职业教育而努力奋斗

 

返回新闻
上一篇:
新华电脑教育“获胜学子”报告会
下一篇:
杰出学子—创业之星(五)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