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新华电脑教育27周年办学成果展

发布时间:2015-08-05 16:01:30   浏览量:

    为迎接新华电脑教育27周年华诞,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举办了一系列的校庆活动。本着“总结重点、彰显特色、提升内涵”的原则,策划并完成了27周年系列活动之长沙新华27周年办学成果展。
QQ截图20150805161113.png
   此办学成果展主要是以照片的形式向大家展示的,主要包括发展历程、校区改进、各阶层领导关怀以及学院所获得的重大荣誉等四个部分。展览全面总结回顾了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建校27年来各阶段的改变和进步,不断创新,不断进取的心路历程及取得的突出成就!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自1988年创办以来,经历27年的艰辛发展,今天的长沙新华电脑教育已经发展成为中国较具影响力的IT教育品牌,为我国经济社会的IT人才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这27年,是学院坚持立德树人,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的27年;是学院加强学科建设,教学成果取得丰盛成果的27年;是学院精心建设校园,办学效益全面提高的27年;更是广大新华人与母校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的27年。
    是啊,我们亲爱的母校——长沙新华迎来了他的27岁生日。27年的历史不算太长,但是的27年却与众不同。从建校的第一天起,长沙就肩负着为中华培养急需的IT人才的重任。27年来,长沙新华历经时代风雨砺炼,一代又一代新华锲而不舍、栉风沐雨、求索奋进,始终不忘办学初衷秉承“爱与责任”的办学宗旨,努力的为中华培养出较高端的IT科技人才
    值此27周年盛况之际,让我们诚挚的祝福长沙新华—扬帆远航,蒸蒸日上。新华人将以建校27周年办学成果展庆典为契机,努力提升学院的综合办学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奋力开创职业教育事业新局面,实现新华人心中的梦想与追求,为我国IT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较大的力量!
 
     
返回新闻
上一篇:
长沙新华2015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篇:
不一样的毕业礼,三大校长齐聚新华发认证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