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快乐一夏,新华和你约起来!

发布时间:2015-07-24 15:31:21   浏览量:

  为了表示对新生的欢迎,加强学生社团之间的交流,唤起同学们对团队意识的重视。2015年7月23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开展了主题名为“快乐一夏,新华约起来”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15级秋季新生及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素质拓展训练。

QQ图片20150724101905.jpg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5新生夏令营拓展训练

   7月23日早晨8点30分,所有的老师和同学整装待发前往长沙大学北院拓展训练基地。正式训练前本次训练的姜教官通过一个全体同学背向抢椅子的团队协作的小游戏来帮大家热身,热身过后同学们期盼已久的素质拓展训练正式开始了。

赛前热身游戏

QQ图片20150724101642.jpg

QQ图片20150724101756.jpg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开设了“旗人旗事”、“飞渡泸定桥”、“撕名牌”等高难度团体项目。“旗人旗事”就是一个分组的游戏:大家争夺队旗,抢到者为队长,队长在通过精彩的演讲招募队员,一番激烈的唇枪舌战,口沫横飞,各自队长都招募到了满意的队员,并自创了自己的队名,编制了激励士气的口号。气势高涨的各队迫不及待的开始了活动中的竞技比赛。

IMG_20150723_120050.jpg

队员们在给自己对起队名,想口号

IMG_20150723_103606.jpg

同学们斗志高昂,准备训练

  “飞渡泸定桥”是个难度系数比较高的比赛项目。参赛的同学们要从一条悬空的绳索的这头攀爬前行到达绳索的另一头,这严重需要体力,耐力的支撑。从比赛开始,加油声,呐喊声就不绝于耳,此起彼伏。热情的脸庞,努力的汗水构成了这个夏天较美的画卷!

IMG_20150723_135022.jpg

“飞渡泸定桥”训练项目

IMG_20150723_141014.jpg

热情、努力的同学们

   拓展训练活动较激烈的当属“撕名牌”环节, 楼道里,教室里,操场里到处充满着不停奔跑,相互厮杀的同学们,赛况那叫一个惨烈啊!但是同学们始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游戏精神,游戏时拼尽全力,游戏后握手拥抱,看着这样的青春,闪亮得让人睁不开眼睛!

QQ图片20150724101537.jpg

奔跑吧,同学们

QQ图片20150724101527.jpg

同学们尽情“厮杀”

   活动的较后,教练、老师和同学们都围坐在一起,对此次的素质拓展训练进行总结。大家都踊跃发言,滔滔不绝。通过一天的训练,参训学员们付出了很多,也收获了不少。大家分享了战胜困难,迈向获胜的经验与喜悦。

IMG_20150723_144751.jpg

训练后同学老师一起总结、讨论

   本次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快乐一夏,新华和你约起来”素质拓展训练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以及学生内部的团结协作能力。相信很多年以后,同学都不会忘记这次经历,还有他们在这里挥洒过的青春!

  

 

 

返回新闻
上一篇:
来新华,平板电脑免费拿!
下一篇:
校企合作,职业教育的新模式!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