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长沙新华“互联网+”网络营销师新专业发布会 暨新华-百度营销大学授牌仪式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5-07-21 15:42:54   浏览量:

     2015年7月21号,在这个阳光明媚,激情澎湃的日子里。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互联网+”网络营销师新专业发布会暨新华—百度营销大学授牌仪式在学院教学楼五楼报告厅隆重召开。 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有: 长沙市服务外包行业协会副会长、市社会组织促进会副会长、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院长汤玉辉长沙市商务局调研员周小阳、长沙市商务局处长刘跃宏 百度营销大学经理谭小红长沙市电子商务协会主任陈丹丹中国喜扣集团总裁王军湖南竞网人力资源经理李常菊湖南美邦集团总经理王一波、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校区负责人洪强主任学院全体师生,共同见证了职业教育史上的这次盛况!
    媒体聚焦、共襄盛举。本次发布会得到了各大媒体的踊跃关注,湖南经视、湖南都市、当代商报、今日女报、优酷网、凤网等各大媒体纷纷莅临报道!
SPL_8757.jpg
发布会会场
IMG_2531.jpg
各领导、嘉宾及专家莅临会场
    2015年,互联网行业风起云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互联网+”概念,引发了中国传统行业对互联网的极大关注,互联网教育也成为社会各界聚焦的主打话题。本次长沙新华“互联网+”网络营销师新专业发布会新华—百度营销大学授牌仪式,意义重大,既顺应了“互联网+”的时代大潮,又是面向中国职业教育发展的创新之举。  
    会议开始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院长汤玉辉先生首先致辞,对此次参会的领导和嘉宾及各家媒体表示热烈欢迎,并阐述了作为互联网教育专家,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除了拥有强大的品牌实力,还拥有雄厚的专业研发能力,站在“互联网+”的风口,学院紧跟市场需求,不断改革、创新的精神风貌。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校区负责人洪强主任则给大家详细介绍了“互联网+网络营销师这个新专业的概念及未来发展前景。
1_meitu_1.jpg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院长汤玉辉先生致辞
IMG_2372.jpg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校区负责人洪强主任介绍新专业
    作为此次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战略合作伙伴—百度营销大学经理谭小红女士向大家介绍此次合作的项目内容,并在会场现场举行授牌仪式,此次,百度营销大学携手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必将开创校企合作的新局面。新华和百度强强合作,联手打造的新生代互联网生力军,必将为中国互联网人才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IMG_2410.jpg
百度营销大学经理谭小红女士介绍合作项目
IMG_2419.jpg
百度营销大学为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授牌
    为了更好的实施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学院一直不遗余力的将行业一线专家引进校园,请进课堂。在现场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汤玉辉院长亲自为中国喜扣集团总裁王军、美邦集团总经理王一波颁发客座教授聘书。而中国喜扣集团总裁王军先生也就此次发布会做出了专业分析和独到见解。越来越多客座教授的加入将进一步提高学院专业学科的发展水平,强化教学质量规范管理,促进教学新模式的深入探索。在行业专家教授的关爱下,新华教育事业定会飞速发展。
IMG_2431.jpg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为中国喜扣集团总裁王军先生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IMG_2436.jpg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为美邦集团总经理王一波先生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IMG_2441.jpg
中国喜扣集团总裁王军先生在会上发言
    学院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在会议现场湖南竞网人力资源李常菊经理、美邦集团王一波总经理、中国喜扣集团王军总经理就与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记录这重要时刻。校企合作,一定能为教育行业发展带来新的春天!
IMG_2452.jpg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与湖南竞网人力资源李常菊经理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IMG_2462.jpg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与美邦集团总经理王一波先生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IMG_2473.jpg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与中国喜扣集团总裁王军先生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IMG_2488.jpg
长沙新华与校企合作伙伴合影留念
    会议的重头戏就是启动仪式,由长沙市商务局调研员周小阳、长沙市商务局处长刘跃宏、长沙市电子商务协会主任陈丹丹、百度营销大学经理谭小红、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院长汤玉辉共同按水晶球,预示着“互联网+”网络营销师暨新华——百度营销大学正式启动!
IMG_2501.jpg
“互联网+”网络营销师暨新华—百度营销大学授牌仪式正式启动
    长沙市商务局调研员周小阳先生长及电商协会陈丹丹主任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大力的支持和殷勤的期望在场让所有人备受鼓舞!
IMG_2516.jpg
电商协会主任陈丹丹女士做重要讲话
fbh_02.jpg
 长沙市商务局调研员周小阳先生做重要发言
    至此,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互联网+”网络营销师新专业发布会暨新华-百度营销大学授牌仪式圆满结束。“互联网”时代,大数据浪潮来袭,它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挑战,更多的是机遇!此次长沙新华电脑新专业发布,以及百度营销大学与长沙新华的获胜合作,必将为互联网人才建设注入新鲜血液,强强联合培养更多企业所需的IT互联网人才!
IMG_2555.jpg
各领导、嘉宾及优秀学子合影留念
 

 

 

返回新闻
上一篇:
全面解析“互联网+”网络营销师专业
下一篇:
”互联网+“网络营销师,应时而生!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