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高考落幕,新华开启你的人生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5-06-12 11:38:02   浏览量:

       截止6月9号全国统一号的高考已全部顺利结束!这场犹如战场厮杀般激烈的高考终于落下了帷幕!莘莘学子为了梦想,为了明天,经过无数风雨洗礼,踏过几许风涛海浪,十年寒窗,只为开辟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然而,高考虽说重要,但不能把高考看成获胜的唯一机会!
附件1:湖南<a href=http://www.csxinhua.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长沙<a href=http://www.csxinhua.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新华</a></a>电脑学院全国统一客服 .png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全国统一客服
 
    古人云:学非单行道,之外路千条!当今时代,并非高考一条独木桥可通向获胜成才之路。而且,也不是每一个孩子都能够走进象牙塔,即使考上大学,也不再如以往很好的就业,拥有至高无上的铁饭碗。事实上,选择职业教育,同样能够给力青年学子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叱咤风云!
    高中毕业选择就读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李康,这样讲到他选择新华电脑教育的原因:我经历过高考,并为之付出过,即使没有获胜,我也无怨无悔。如今我选择我自己感兴趣的IT技术,希望能在中国优秀设计师摇篮的孕育下成长成才,成就一番事业!
A5.jpg
成才获胜,选择职业教育一样行
    新华电脑教育创始于1988年,27年领航中国IT教育,在全国设立了17所直属教育院校,是中国IT教育综合实力第一品牌,中华信息化教育全国示范基地。主要从事建筑表现、3G软件开发、环境艺术、网络传媒、数字艺术、电子商务、E-BOSS网店运营专业的教育院校。领先的专业水平,优秀的教学质量,先进的管理模式,完善的就业体系,较前沿科技IT教育,让新华教育受到了越来越多学生朋友们的青睐,也成为了无数应届初高中生们选择职业IT教育的热选!
A8.jpg
选择职业教育,铸造辉煌未来
    如果你爱创造,如果你想获胜,如果你有敢于改变世界的勇气,欢迎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这里将为你铺就一条通往获胜的道路,开启你人生的新篇章!正所谓,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高考已经落幕,无论结局如何,考生们都应该从容面对,平稳心态。在此,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预祝所有考生:一举夺魁、榜上有名、考入心中理想大学!
   
    
返回新闻
上一篇:
新华“模范寝室”——我的寝室我的家
下一篇:
校园一卡通(热水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