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4G软件开发专业的行业前景

发布时间:2015-03-16 11:56:45   浏览量:

       在全球互联网事业发展的影响下,软件开发凭借着优厚的薪资待遇和广阔的发展前景,软件开发迅速成为一门朝阳产业。软件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等都是市场急缺的高技术人才,岗位需求很大。而目前,4G如同一条信息高速公路迅速发展,有大量的应用软件在上面运行,比如手机游戏、电子书、图铃等各种应用软件,而这些软件的提供者便是4G软件工程师,正因为这个原因,4G软件工程师成为了软件行业领域中较主打人才。

huati_pic.jpg

   市场对4G软件工程师的需求不断提高,各大通信设备制造商对4G软件工程师的争夺已进入白热化,4G软件工程师的待遇也是水涨船高。据业内人士提供的消息,华为北研所4G软件工程师的月薪大约为7000元,加上各类补贴和奖金,年薪在12万—14万元之间;中兴4G软件工程师的年薪为10万元,月薪在6000元以上,薪水与研究所效益挂钩;大唐电信集团中央研究院4G软件工程师的月薪在6500—15000元不等,一年总收入超过10万元。

w1.jpg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4G软件开发专业除了有实训基地,更重要的是拥有资源丰厚的教学团队,致力于培养4G前段应用开发工程师、iphone软件应用开发工程师、Android开发工程师、J2ME开发工程师、Windows Mobile开发工程师。确保学生能够享有较多的教学资源和较全面的教学服务。

fazhang.jpg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特色的分阶段教学模式,注重学生每个阶段的学习效果,在不同的阶段都会有不同的专业老师进行辅导,并进行阶段项目实训,一个阶段的实训顺利通过才能进行下个阶段学习,重点就是培养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让学生毕业之后就能顺利好待遇上岗。另外新华特色的“技能+学籍”的教学服务,也为新华学子在今后工作晋升中的学籍要求扫除后患。
返回新闻
上一篇:
热烈祝贺我院被授权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
下一篇:
两会在即职业教育再成关注热点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