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弘扬雷锋精神,构建和谐校园

发布时间:2015-03-09 16:32:31   浏览量:

        201539日早晨858分,在《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中,我院暖春计划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正式开启了!我院新生学子代表头戴红帽,手举小红旗,汇聚于学院活动广场,共同见证隆重庄严的启动仪式盛典,秉承“我奉献我快乐,我参与我成长”的雷锋精神,走出校园,亲临雷锋纪念馆,感悟雷锋高尚精神,传积极正能量。

800 照片 123.jpg

 

800 照片 144.jpg

       我院学子齐长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

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上,我院新生学子代表斗志昂扬地合唱积极向上的《学习雷锋好榜样》。之后,我院胡滨主任为新生代表授旗,新生代表们庄严地举起手宣誓,用洪亮的口号声表达自己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坚定决心。

   我院校区负责人洪强主任致辞,向广大学子提出身体力行学习雷锋的要求和期望。他说,在我院雷锋活动月期间,我们更应学习雷锋精神,传播正能量,学习上,学习雷锋刻苦攀登的顽强精神;工作中,学习雷锋钉子般的奉献精神;生活中,学习雷锋乐于助人的高尚品质。他勉励每位学子,应以实际行动来提升自我,完善自我,行高尚事,做光明人。

800 照片 138.jpg

         我院校区负责人洪主任致辞

QQ图片20150309150604.jpg

     我院新生代表献花

9点50分,新生学子代表们到达活动目的地雷锋纪念馆。在雷锋塑像前,学子们集体默哀三分钟,表达对雷锋同志的深切怀念。几位学生代表陆续走上前,虔诚地献上早已准备好的鲜花,并向“雷锋”致敬敬礼。两位同学坚定地握拳举手,用心表达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坚定决心。

800 IMG_0347.jpg

800 IMG_0365.jpg

修改后 QQ图片20150309150649.jpg

一个个经典的纪念场景,记录着雷锋一个个感人的历史事迹。新华学子们边观赏学习边合影留恋,捕捉一个个精彩的瞬间,将雷锋形象记忆在心,并将雷锋精神发扬于行。 

返回新闻
上一篇:
两会在即职业教育再成关注热点
下一篇:
未来5年较赚钱的10种工作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