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新华学子"破茧"美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4-11-18 10:35:13   浏览量:

    11月17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为期一周的美术作品展于今天拉开了帷幕,整个校园内热闹比较。这是由数字艺术设计师专业1302班和环境艺术设计师1302班的学生给我们带来的终身难忘的视觉盛宴。
1“破茧”美术作品展.jpg
“破茧”美术作品展
    在过去长达四个月的时间里,由刘艳丹老师亲自带领着这群孩子利用课余时间,日日夜夜,泡在画室里,紧张的筹备着本次作品展,终于在这天举办这场盛大的以“破茧”为主题的美术作品展。
2老师与学生一起为这场盛宴努力着.jpg
老师与学生一起为这场盛宴努力着
    行走在校园,一幅幅大型的3D图片展现在人们面前,开启一个又一个的创意新世界:有爱丽斯梦游仙境里的兔子先生,有恐怖的岩浆断桥,有休闲的鱼跃,更有云端魔方……让路过的学生,老师都不由得停下脚步,拍下一张张如入画者境界的照片,与画充分的融合在一起,给人身临其境的感觉。
3院长百忙之中也来支持本次画展.jpg
院长百忙之中也来支持本次画展
4学院洪主任来感受下“烈岩”的温度.jpg
学院洪主任来感受下“烈岩”的温度
6两人合力才能钓起来的大鱼.jpg
两人合力才能钓起来的大鱼
7”小试牛刀”,你准备好成为下一勇士了吗?.jpg
”小试牛刀”,你准备好成为下一勇士了吗?
    在长长的作品展中,当然还少不了数字艺术专业学生们创意十足平面画作,那些创意十足的纸浆画,瑰丽又环保。还有那一幅幅展现着学子们高超画技的速写作品。
8环保的纸浆画,又不失美感.jpg
环保的纸浆画,又不失美感
10一幅幅高水平的速写画.jpg
一幅幅高水平的速写画
    画展中展现的不仅仅是一幅幅让人过目难忘的作品,更是一个个成长起来的新华学子,他们的才能,他们的思想,他们的内心世界,在老师的辛勤努力下,他们在以惊人的速度完成着自己的蜕变,正如本次画展的主题一般:破茧,是的,总有一天,他们会挥舞着自己绚丽的翅膀,飞向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空。
12数艺班的老师与学生合影.jpg
数艺班的老师与学生合影
11开心的环艺班的老师学生们.jpg
开心的环艺班的老师学生们
返回新闻
上一篇:
中国职业教育拉开升级大幕
下一篇:
数艺定向冠名班获胜就业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