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两型”校园建设系列活动之环保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2-11-07 08:39:45   浏览量:

 近日,我院“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两型校园建设系列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各个班级,每位学子,都尽情投身于“两型”校园建设的活动之中。

11月6日,学院大厅门前生动而鲜艳的美丽作品吸引了众多师生关注。这些作品,按五个系列分布,有序地摆置,齐整地展现,鲜明而亮丽。

6.jpg
 
5.jpg
 
4.jpg

本系列作品围绕“两型”校园建设主题,重点展示“两型”校园建设之环保节能系列。系列作品的创作者为中环1201班刘沛同学。除了“两型”校园建设主题作品,刘沛还将其近期创作的《平面设计之菜谱》、《平面设计之海报》、《平面设计之标志与名片》、《设计项目效果图》等众多作品一起陈列。作品创意设计新颖,视觉效果美妙,表现内容丰富,鲜明的作品陈列,让大家领略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一幅幅美丽的作品,为活力四射的校园更添了特别的魅力。

3.jpg
 
2.jpg
 
1(1).jpg

画展现场,创作人刘沛真诚地感谢指导老师周垚和班主任老师李果的用心支持,并倾心和大家分享了此次系列作品展的展列意义:“目前,‘两型’校园建设系列活动正陆续开展,全体师生正倾心全力投身于两型校园建设之中,我的个人作品展,也是以此为主题,延伸其他的专业创作。系列作品的陈列,表现了我们学生自己,个人对‘两型校园’建设的支持,大家已开始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创建‘两型’校园添砖加瓦,全力以赴。”

返回新闻
上一篇:
热烈庆祝我院被评为湖南省党组织先进单位
下一篇:
职业教育的优势之就业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