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2018夏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居联峰尚就业学子回访

发布时间:2018-07-09 20:47:49   阅读量:

0基础能学会吗? 学什么专业有前途?
学费多少? 学完好就业吗?

2018年7月7日,为了解学生工作基本情况,实时掌握学生就业动向,我院回访一批在杭州居联峰尚工作的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

1531140608248219.jpg

互联网教育一直以来是国内职业技能教育的领头羊,紧紧依托互联网市场,根据企业的需求进行人才培养,并于各大企业紧密联系,开创多种校企合作办学模式,所教授的学生很受企业的认可和欢迎。

1531140646536750.jpg

学子们纷纷表示通过学校的推荐,不仅找到了对口的工作,而且在轻松融洽的工作氛围中学到了许多新的知识,毕业学子们也感慨万千。

1531140680366690.jpg

在跟学子进行过一番深入的交流后,我们也听到了学子们内心的想法:“虽然在学校和公司学到的东西 不一样,但是都同样的重要,在学校里学到了基本知识,而在公司里学到了人与人之间如何沟通。即使公司竞争激烈,但是只要自己努力就会有表现的平台。”

1531140723654332.jpg

长沙新华办学30年,一直传承教育的根本是爱与责任的基本理念,互联网+设计专业人才更是受到企业装设计行业的疯抢。选择了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就等于选择了一条开阔大路。

 



上一篇:
校外实训基地游学之宅速美
下一篇:
没有一步登天的工作,只有熟能生巧的专家。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该通话对您免费,请您放心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