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2018夏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毕业季来临,制作简历有诀窍

发布时间:2018-06-03 20:39:39   阅读量:

0基础能学会吗? 学什么专业有前途?
学费多少? 学完好就业吗?

简历制作要诀①

简历中的重要信息一定要出现在第一页。另外,很多学生以为简历越长越好,越长就说明经历越丰富,能力越强。其实不然。要知道,一份简历只能得到HR们60秒的“青睐”,而要在这么短的时间里,翻看四五页,甚至厚达一本书的简历是不可能的。

简历制作要诀②

简历中,每页重要的标题项应尽量靠近页首或页尾。如果你出身名校一定要将教育经历紧跟名字列出。

1528030357488230.jpg

简历制作要诀③

简历中,避免用大段文字。句子长度以一行为宜,多不要超过两行;三句为佳,不超过五句。三是一个很微妙的数字,两个显得太少,四个就多了,三个正好。

简历制作要诀④

如果你想突出自己的实践经验,不妨给它们留出更宽松的格式。可以将它们纵向排列开来,还可以为它们添加更多的细节。

1528030456544561.jpg

简历制作要诀⑤

简历页面是寸土寸金的,不要让你的姓名、性别、地址、电话等占据过大的空间。可将姓名作为标题,联系方式紧跟标题给出。

简历制作要诀⑥

作为求职者,你需要通过简历告诉公司你过去取得的成就。但是,仅仅罗列成就并不足以吸引HR的目光。而有数字支持的成就是好的说服工具,因为数字不再是主观的判断,而是一种客观的证据,证明你的工作业绩。

1528030489477773.jpg

简历制作要诀⑦

在你正式寄出一份简历之前,一定要进行修改。首先你可以用Word中的“拼写和语法自动检查”功能查找并修改拼写和语法上的错误,接下来,你要再次确认简历中的信息都是与职位相关的信息,在用词上进行再次润色。

简历制作要诀⑧

完成后将自己的简历传给同学师兄师姐或者专业人士看看,听取别人的意见。旁观者清,换一个角度,别人经常能提出一些特别好的建议。


上一篇:
面试时如何应对
下一篇:
职场经验大放送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该通话对您免费,请您放心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