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2018夏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五年过去了,互联网就业有哪些变化?

发布时间:2017-11-07 16:26:02   阅读量:

0基础能学会吗? 学什么专业有前途?
学费多少? 学完好就业吗?

 近些年,互联网发展给生活带来的便利有目共睹,互联网不仅仅为生活带来了便利,还创造许多就业机会,为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为社会发展做出来巨大贡献。58同城近日发布了《2012-2016年5年就业趋势报告》,报告显示我国全行业平均薪资已从2012年的4891元增长到了2017年的6289元,年均增长约8%。

1510042249911940.png

>>报名就业有保障吗?在线咨询<<

在消费升级和“互联网+”的大趋势下,我国第三产业迅猛发展,电子商务、教育、快递和智能制造等行业的新一轮科技变革和创业热潮,带来了大量的就业机会,尤其是近五年求职者增长率呈现明显上升趋势。

同时2016年也是中国移动互联网爆发的一年,计算机互联网、交通服务等领域出现了众多公司,在一定程度上催生了众多岗位的招聘需求,带来了大量的就业机会。例如打车、租车等移动出行的商业模式兴起,培养了用户打车需求的同时,也让更多司机加入了网约车队伍。司机/交通服务就业需求暴涨超过400%

1510042250489646.png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就业情况,在线咨询<<

这一波稳定增长不仅得益于人们生活水平的逐年提升,更得益于移动互联网创业所带来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随着无人零售、新零售新兴概念的抬头,超市/百货/零售领域的人力成本正在下降,也进一步将劳动力从机械的重复性劳动中解放出来,通过技术和专业度提升为更具竞争力的人才。

1510042947970408.jpg

>>我想报名,在线咨询<<

电商、快递等相对成熟的行业仍有较大就业需求和潜力,例如农村电商、跨境电商等专业细分领域人才都有就业缺口,未来新型商业模式将会源源不断为社会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互联网让生活瞬息万变,我们是否也应该努力追上互联网发展的步伐?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专注互联网教育23年,始终与互联网时代前进的步伐保持一致,为学生提供先进、前沿的专业课程,好待遇就业不是梦。

学IT,选择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就对了!



上一篇:
校企合作才是好待遇就业的直通车!
下一篇:
新梦想之城——义乌,我们来了!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该通话对您免费,请您放心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