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2018夏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老师来了|毕业了,就业还是创业?

发布时间:2017-06-27 10:37:45   阅读量:

0基础能学会吗? 学什么专业有前途?
学费多少? 学完好就业吗?

“努力学习,打下扎实的专业基础才是立身之本;除了学习以外,多参加实践活动、社团和比赛,不要错过任何锻炼自己的机会。” 6月27日,长沙新华邀请了天心区电商产业园的企业代表,湖南思埠艾尚美妆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思埠众创空间负责人的胡艾丽老师来我校参加讲座。

1498552979260122.jpg

胡艾丽老师正在讲座

1498552986811862.jpg

胡艾丽老师正在讲座

胡艾丽在大学期间便开始了创业。关于毕业就业还是创业这个问题,胡艾丽说,年轻的时候还是要尝试创业,年轻人创业与40岁创业完全不一样,年轻人充沛的精力,积极的状态,活跃的思维都是其特有的资本。

1498552996968176.jpg

胡艾丽老师正在讲座

对想创业的同学艾丽也给了三个建议:选择加入公司,刚刚毕业就创业,缺资本缺人脉,可以选择加入公司以减少风险;选择投资较小的项目;创业再忙也要抽出时间学习,让自己获得快速成长。

1498553000839461.jpg

学生正在积极参与互动

如果毕业选择就业,这三个方面是需要重点考虑的:选择哪个城市,如果你想要拼搏,大城市机遇会比较多,如果求稳定,二三线城市压力会比较小;选择哪个行业?专业对口的职位适应会很快一点;选择发展空间较大的职位,这样未来的发展才会更好。

1498553006764390.jpg

胡艾丽老师正在和学生互动

1498553006659284.jpg

学生正在积极参与互动

年轻不是挥霍的资本,年轻更要不甘平庸,因为年轻所以还来得及发现和遇见更好的我们。今天艾丽老师就像朋友一样,和在座的新华学子分享了自己的职场感想以及她对未来的一些感悟,希望给正处于迷茫期的学生们一些启发。同时也发出了邀请:欢迎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学生来思埠兼职或全职工作。

1498552989225380.jpg

胡艾丽老师正在讲座

湖南思埠艾尚美妆有限公司是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校企合作的企业之一,学校每年都会不定期的邀请这些合作企业的精英人士给我校学生传道解惑;另外,只要你是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学生,在校期间都有机会到我校校企合作的企业参加实训实习。学校希望通过这些实训项目和与企业接轨的校园活动,培养学生扎实的实践能力。


上一篇:
新华第七届主题演讲比赛:57名学子激昂说梦想!
下一篇:
长沙新华牵手天心区电商产业园,将合作培养电商实用人才!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该通话对您免费,请您放心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