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2018夏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2017招聘会丨专业对口的知大企业要来招人了!

发布时间:2017-06-01 09:09:29   阅读量:

0基础能学会吗? 学什么专业有前途?
学费多少? 学完好就业吗?


近除了中考高考这两件大事,广大学生毕业找工作也是让学校家长操碎了心。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为保证新华学子都能学有所用,找到满意的工作,邀请了专业对口的知大企业于6月2日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操场进行校园招聘。


 1496300790295472.jpg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7年毕业的学生主要集中在电商运营、新媒体UI设计、环艺设计、软件开发等专业,本次招聘会上企业招聘的职位也主要集中在电商、设计、软件开发。招聘会负责人之一创就业指导中心的范金博主管说:我们不仅要保证学生就业,更要保证学生学有所用,让学生找到专业对口的工作一直是我们的努力重点,我们不能让学生觉得这几年都是白学习。


明天的招聘会从上午9:28——15:30,下面是明天招聘会的部分企业名单,后祝愿学生们都能找到一份家长满意自己也满意的工作!


1496300824817182.png


上一篇:
长沙新华第十四届校园招聘会现场:企业真多真热闹!
下一篇:
终身免费包推荐就业,长沙新华有哪些得民心的优势?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该通话对您免费,请您放心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