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2018夏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学生就业回访丨用人单位对新华学子的评价:动手能力强!

发布时间:2017-04-11 10:58:02   阅读量:

0基础能学会吗? 学什么专业有前途?
学费多少? 学完好就业吗?


“如果学校不去用人单位看一看,就不会知道企业需要的是什么样的人才,我们培养出来的人才也不会被企业欢迎”。就业办范主管在此次回访毕业生时说到。


1489130312796498.jpg

长沙新华环艺班毕业生彭玲芝


为了了解毕业学子们的就业情况以及目前工作的适应情况,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就业办组织了一次为期两天的学子回访。学校老师们去岳阳回访了刘世亮、佘俊、彭玲芝、邹志明、唐家辉、周英茂等多名毕业于环艺班的同学。


1489130362796029.jpg

长沙新华环艺班毕业生周英茂


这几名同学自毕业后就来到了岳阳市华容朗艺家装工作,在不到一年的工作时间内,他们便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周英茂已成为华容朗艺家装公司首席设计师,彭玲芝也坐上了设计部副经理的职位。


1489130431884281.jpg

公司领导学校老师及毕业生合影留念


学校老师在和公司相关负责人交流的时候,他们对长沙新华毕业学子较多的评价就是:动手能力强,对工作十分有责任心,然后就觉得他们专业技术基本功扎实。


确实,长沙新华在培养人才上,一直较注重的就是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主要采用的是 “五步教学法”和“三阶段培养模式”。“五步教学法”即先对所讲知识进行讲解演示,再做现场试验,然后对学生的操作进行检查指导,课程结束后,给学生一个案例,让学生进行案例练习,较后再对学生的作业做展示点评。这一步一步的走完之后,学生基本都会对所讲的知识有个比较清晰的认识。


“三阶段培养模式”即将整个的课程分为三个阶段,每个阶段结束后都会进行阶段演习总结,即根据学生这一阶段的知识学习让学生进行案例实操,再在相关师生面前进行展示,较后专业老师给予点评指导。在做阶段性的做项目总结时,不少学生都会说,刚开始拿到项目时,会觉得一头雾水,自己想到这件事也会觉得头疼。但经过思考、资料收集、还有和同学交流后,看着自己的作品一点点完成,心里的成就感也是很大的,这样会给自己很多的自信,也会让自己的实践能力有很大的提升!


1489130514620136.jpg

在岳阳就业的长沙新华环艺班毕业生和老师们合影

1489130081651259.jpg

在岳阳就业的长沙新华环艺班毕业生和老师们合影


就业办范主管说,听到用人单位对我们培养出的学生有这样的评价,我们确实十分高兴。我们毕竟是技能培训学校,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得到好评,能一上岗就能迅速适应用人单位的需求,就是对我们较大的肯定。


上一篇:
就业动态丨2016届部分获胜就业学子(上)
下一篇:
就业动态丨从长沙新华毕业的学生都去哪里上班了?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该通话对您免费,请您放心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