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2018夏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大企参观丨按企业需要培养人才 助力学生发展

发布时间:2017-04-06 13:34:53   阅读量:

0基础能学会吗? 学什么专业有前途?
学费多少? 学完好就业吗?

(转载自消费日报    记者:赵群  谭信炳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按企业需要培养人才 助力学生发展http://www.xfrb.com.cn/html/zixun/redianjujiao/51600.html)

“你们看到这两块地板了吗?像这种由多层拼合而成的地板叫实木地板,它可以由多种材质组成;像这种由一整块木制作而成的地板才叫原木地板。装饰材料的种类、材质有很多种,都是你们以后要重点学习的。”这是2月21日长沙新华学生去米兰设计装饰公司参观时的场景。


1487899679835855.jpg

米兰大宅体验之旅让学生收获满满啊!


为了让刚入学新生们对自己所学专业有更清晰的认识,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组织了一场名为“未来之旅”的专业体验活动,由学校老师带领相关专业的学生到长沙米兰大宅装饰设计公司参观学习。


1487899729702637.jpg

米兰装饰公司经理龚铮鍵正和同学们讲解行业基础知识


在学生参观过程中,米兰装饰公司经理龚铮鍵为学生们大致讲解了作为环艺专业的一些基础知识,讲解设计和创意的重要性、房子装饰设计时空间分类等创意。


主材部马露一边带着学生参观材料展示厅,一边为学生们讲解装饰材料的种类、构成、材质等;较后,还带着学生去参观他们员工工作的办公室,让学生对自己以后的工作环境有个大致了解。


不少学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种走进企业的活动对新生很有意义。“刚刚选择一个专业的时候,我们会感到迷茫,不知道自己以后的就业方向在哪儿?不知道自己要重点学习的知识有哪些?有了这次参观,会让我们对所选专业有更深入清晰的了解。”


1487900092112555.jpg

计应班新生正和记者分享这次体验活动的感想

    

来自湖北咸宁的黄嘉欣同学告诉记者,他学的是环境艺术创意专业,选择专业的时候觉得很忐忑,害怕毕业了没公司要,但现在知道,学校和这么多公司都有合作,心里很放心。“只要我们自己努力,未来是一定有保障的,这样我安心,也会更激发我的学习热情。”黄嘉欣信心百倍的说道。


来自湖南邵阳电商专业的莫仁君同学告诉记者,通过到企业的参观学习,她知道了自己以后的学习重点,选择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看来一定没错


1487900112250973.jpg

学校领导和米兰大宅负责人们合影留念


按企业需要培养人才,助力学生发展。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蒋红建院长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学院通过不断加强和企业交流合作,深入了解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打造培养人才新模式。这次,学院主动让学生走进企业,亲身感受企业的企业文化和工作氛围,让学生明白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这样学生就能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加明确学习重点、学习方向,强化学习。


蒋院长告诉记者,以后学院还会经常邀请一些企业负责人到学校讲课、一起组织活动,进行更深入的合作,这样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培养出的学生就能更好的与市场、企业接轨,永远成为就业市场的宠儿。


上一篇:
学生就业回访丨初中毕业当白领当老板,他们做到了!
下一篇:
获胜学子丨彭锦韬:月薪16000,入职苹果装饰集团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该通话对您免费,请您放心接听!